创新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14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1880



    1210日晚,创新学院在3426教室召开2015-2016学年14级学生主题班会。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红波,1415级班主任杜飞明和14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董书记围绕“如何充实度过大学四年”、“创新学院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共性问题的解决”三方面,对14级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自我调整、自我反省,尽快适应全新的大二生活。

董书记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创新学院导师制和自由选课的优势,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她鼓励有想法、有能力的学生积极抓住机会、展示才能,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并特别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杜老师简要介绍了院领导近期走访寝室的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选择适合自己的努力方向,度过充满意义的大学生活。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引导了14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规范自我行为,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娄  希  摄/厉舒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