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方向,实现真我

创新学院2015级学生专业分流与晋级介绍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1877



1229日下午,创新学院15级学生专业分流与晋级介绍会在53201教室顺利召开,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创新1415级班主任杜飞明与15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杜老师提醒在座同学,期末临近,在享受元旦假期的同时不要忘记期末考试的复习。对于即将到来的寒假,杜老师要求同学,不仅要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放松自我,要为下学期的专业选择提前做好准备。随后,丁院长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就学院的教学模式、专业分流晋级制度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她鼓励同学们及早确定目标,发掘潜能,做好未来规划。同时,丁院长针对各二级学院及其专业特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不要盲目做决定。最后,在座同学围绕学院课程选择、导师制等方面提出疑问,丁院长进行一一解答。整个会议在师生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15级新生对创新学院的专业分流与晋级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为其即将面临的专业选择及今后大学生活的具体规划提供借鉴指导。


(文/兰潇潇  何丽媛  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