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学院2015-2016学年第2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1928


各位同学:

2015-2016学年第2学期全校所开设的课程已落实,并在网上开通,供创新学院学生上网选修课程,选课地址就用 jwxt.zwu.edu.cn 直接进入。本次选课请你务必在导师的指导下自主选择,多选、少选、错选不再进行课程调整,请同学务必对自己的选课高度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选课针对的是创新学院12级第8学期、13级第6学期、14级第4学期课程,请同学在与导师充分沟通前提下自主选择,请务必看课程名称、学分、任课教师等信息,以免选错课程。(附:选课操作步骤)

2、请先选择“专业核心课程”,再是“创新学院单独开班课程”(如思政类课、英语类课)、导师自带的“独立开课课程”,最后才是各插班上课的“选修课程”。

3、遇到以下情况:(1)容量限制:请换个班级、时间上课,或换选其它课程。(2)课程冲突:换选其它课程,或跟任课老师沟通,能否免听(或部分免听)。

4、本学期单独开班课程:《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雅思综合训练2》、《跨文化交际》、《跨文化能力训练》、《高级综合商务英语2》等。

5、每周周(二)下午6-9节课是创新学院学生集中活动时间,该时间段不能选有任何课程。现系统里出现的周二下午的《专业学术概论》课程是用来占位置的,下学期初会把大家的这么课删掉的。

6、需要教材的学生在选课时必须在相应课程的“预订教材”栏里点击确认,一门课程(包括教材)选定后点击“选定”。教务部将根据学生预订教材情况来采购和发放教材,未预订则不供应教材。

7、本次选课时间是201615日——172200,时间紧促,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不成功或错误的同学不得参加该门课程学习,请务必认真、负责地对待选课。

8、如果选课过程中出现你无法处理的问题,请及时到创新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秦海芬处(3304)反馈,超过选课时间及电话均不再受理。

912级的同学注意,学分要满160学分才可以毕业。

 创新学院

2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