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斋”开放共分享,导师走访其乐融

创新学院“导师进寝室”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1966

 

    

     随着社区活动室的正式对外开放,创新学院社区自理会“导师进寝室”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

 社区活动室位于45#1201,有个好听的雅名——“乐斋”。在社区自理会的精心布置下,这里既是同学们日常休闲娱乐的场所,也为“导师进寝室”活动提供了一个温馨、便利的交流空间。

导师进寝室”活动自11月份开展以来,共持续了两个多月,创新学院的学生导师们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了相关学生寝室。走下讲台的导师们,不再是平时课堂上的严肃模样,而是带着小零食,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谈理想,了解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大家的疑惑,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拉近。

导师进寝室”活动在师生们一次次轻松、愉快的交流中顺利开展。活动不仅改变了同学们对导师以往严肃形象的认识,更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导师的关心、帮助和指导,同时,也让导师和学院更进一步地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从而制定更有针对性、更加全面的培养方案。


                                            (文/毛炫越 傅柔怡   摄/陈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