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师生团来访万里,创新学子热情接待

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1955


114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万里学院迎来了新一年的第一个代表团——斯里兰卡师生团。该团由国际部张蓉老师负责接待,并在创新学院的创新大使与国际交流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

早上930,张蓉老师首先向斯里兰卡师生们简单地介绍了万里学院的概况,使他们对学校的整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在创新学院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斯里兰卡师生们参观了学校的各标志性建筑。整个参观过程,创新学子用流利的口语与师生们进行交流互动,气氛异常融洽。参观结束后,斯里兰卡师生们对创新学子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其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创新学子对斯里兰卡师生团的热情接待,不仅为创新学子出色的口语表达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提供展示的平台,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国际化建设的进程,为学院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文/王钰若   娄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