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学生晋级创新学院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1903




    31日,创新学院在回龙校区召开了晋级创新学院说明会。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老师、党总支书记董红波老师、国际学院任烨南老师,以及基础学院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晋级说明会。

    下午3点半,由董书记主持的晋级创新学院说明会在3107教室准时召开。首先,丁院长向在座同学具体介绍了学校设置创新学院的目的、目标和基本情况,以及创新学院首届毕业生在各个方面,包括创新创业项目、学科竞赛、论文发表、海内外交流、继续深造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创新学院自创办以来所付出的努力与获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她就创新学院的学院特色、晋级创新学院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专业方向的选择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国际学院任老师对晋级2+2国际班有关2+2学分转移项目作了详细说明,她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并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努力达到出国语言要求和课程学分绩点要求。晋级说明会的最后,董书记上台作总结发言,她通过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每位同学能够有效地利用大学里的资源,积极开阔视野,锻炼自身能力,努力成为一个全能型人才,并表示创新学院欢迎每一位同学的加入。晋级说明会结束后,三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与交流。

    本次晋级说明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回龙校区各专业的同学对我院教学安排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一定了解,并为其申请进入创新学院指明方向,同时也为学院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文/李 萍   摄/吴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