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1889



38日下午,创新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于3226教室顺利召开。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红波老师、团总支书记罗俊老师,以及创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绿色万里”与“体育文化节”活动的负责人分别围绕两项活动展开具体介绍与工作安排。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各组织的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汇报,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工作汇报结束后,董书记上台发言,她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学生干部们的飞速成长表示欣喜与赞赏。此外,她强调,各学生干部在将事情做好做精的同时,不能忽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会议的最后,罗老师针对干部们本次大会的汇报表现提出了几点建议。她认为,每个干部不仅要学会总结汇报工作,也要学会反思过去,更要充分利用每一次表达的机会,全面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她还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会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与支持。整场会议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通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与反思,不仅为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经验指导,同时也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与建设明确奋斗目标。


(文/傅柔怡   摄/吴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