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赴台交流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1952

各位同学:

为促进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青年学子的相互了解,学校陆续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昆山科技大学、静宜大学、南台科技大学、正修科技大学、义守大学、朝阳科技大学、文化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学校师生对外交流开拓了新的渠道。现开始对计划下学期赴台湾高校学习的学生进行选拔(学习期限为一学期),请有意赴台交流的学生(目前2年级、3年级学生)415日前到所在学院办公室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打印附件一(赴台交流生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注意学生本人签字与父母签字均需要),于415日前将申请表交给所在学院。

所在学院应对报名的学生进行全面审核,在学院领导同意并签字盖章后,于416日前附件一和名单(见附件二)统一报到项目联系人:方明儿,电话:8822-2856 36565790@qq.com由港澳台办报学校审批,并报宁波市台办审核同意后,最终确定申请赴台学习人员名单。

港澳台办

2015-3-10

浙江万里学院赴台交流生申请表.doc

浙江万里学院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赴台交流生报名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