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社理会“时光礼物·公益有声书”公益项目签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2浏览次数:1877




3月12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社团理事会代表在镇海区骆驼市民广场与宁波市镇海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进行了“时光礼物·公益有声书”公益项目的签授仪式。

   “时光礼物·公益有声书”是一个由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社团理事会携手镇海团区委共同推出的关爱盲童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收集各种温暖的声音,为盲人、残疾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带去最贴心的关怀与感动。

第一季“公益有声书”已经全面推出,本次活动主题为“陪盲童看世界”。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来自宁波电台的知名主播、在甬高校大学生、社会青年志愿者等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整个活动共收集了100份“时光礼物”,志愿者们将其录制并编制成了第一季公益专辑,并在“宁波共青团”官方微信播出。同时,该公益活动得到了宁波日报、甬派新闻等多家媒体的积极报道与宣传。

   “时光礼物·公益有声书”公益活动的积极开展,不仅促使创新学子真正实现在劳动中践行公益精神,在服务中传递爱心力量,更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学院社团理事会公益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文/李  萍   摄/毛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