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学生专业导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2034


3月8日、9日下午,创新学院于1307教室分两次召开学生专业导师会议,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老师、办公室主任秦海芬老师与学生专业导师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丁院长向各位导师的到来与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丁院长就上学期导师工作情况问卷调查表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与反馈,她表示大多数导师都能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学们对导师的满意程度高达96%。同时,她根据三个年级不同的学习目标,向导师们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对于12级同学来说,以论文指导与毕业实习指导为主,对于13、14级同学来说,以课程指导与项目指导为主。此外,丁院长围绕导师课程考核材料、学院课程文档的上交工作与本学年的导师会议安排作出了详细说明,并表示接下来会相继安排开展导师经验分享会来进一步促进交流。会议尾声,丁院长与秦老师对在座导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导师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导师们更加明确创新学院导师体制的同时,也为导师们替学生制定更加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帮助更为学院导师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指明方向。

(文/李  萍/厉舒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