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和创新同行,能力与合作并存

申请加入15级教育创新班、国际班学生面试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1890


    3月25日下午,创新学院在回龙校区举办了晋级创新学院面试会,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老师、党总支书记董红波老师、国际学院副院长张蓉老师、基础学院副院长相丽驰老师等担任了本次晋级面试会的评委。
下午一点半,晋级面试会在回龙校区1201教室准时举行。参与本次面试的共38名同学,分别来自学校的各个专业,他们根据抽签方式分为五组,以组为单位依次进行面试

    本次面试包括个人发言与小组合作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中,每位面试者有三分钟的思考时间,介绍自己并回答相关问题。而第二部分的无领导小组面试,则需小组全体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并推举一名成员发表观点。面试的内容包括对“能力”和“机遇”的选择、对于优秀领导者所具备的品质的思考、对生活琐事的先后安排等,旨在考察同学们的思维分析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考察其在小组讨论过程中的合作协调能力。

参加面试的同学虽然有点紧张,但他们都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充分展示在评委面前,希望自己可以成功晋级。
    本次晋级面试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全方位考察了各位面试者的创新学习能力与思维分析能力,更为创新学院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文/李  萍    摄/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