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经验分享,专业方向引导

——创新学院15级专业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1880

为帮助15级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前景,从而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329日下午,创新学院在3326教室召开15专业交流1314级的十六位同学就自身发展和专业学习情况向15级学生进行介绍与分享。

下午130,专业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各位1314级的同学分别详细地介绍了自身专业情况和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并针对各自的专业向在座同学提出了相关建议。此外,多数同学都强调了导师的重要性,并15级同学推荐了相关导师同时提醒15同学要充分利用学院导师制的优势导师经常沟通与交流,更有同学分享了导师带领参观公司的经历15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对于15级同学在专业选择上的疑惑与提问,1314级同学都一一为其解答。

专业的选择是学生踏入大学的一个人生大选择。本次专业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15级同学提供了最全面的专业介绍与最贴心的专业问题解答,更为创新学院培养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充分条件

(文/娄 希   /汪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