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师选择,辉煌未来展望

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1872



45日下午,创新学院15级学生开展了参观实验室与导师见面会活动。创新学院办公室主任秦海芬老师、15级班主任杜飞明老师、创新学院15学生导师15级全体同学及新晋级创新学院的25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秦老师详细介绍了创新学院的“导师制”与创新学院导师信息库及学院网站上的导师资料,并表示学院希望通过导师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各专业之间的差别,以做出最有利于学生自身发展的选择。随后,在各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15级学生参观了西区校园各专业的学生教学区、实验室等处。参观途中,学长学姐热情地介绍了校园环境,并耐心地解答学弟学妹提出的各种问题。

参观结束后,15级学生与各自对应的专业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交流过程中,导师与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发展方向、性格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双向选择,根据双方共同的意愿,来分别确定各自的导师与学生。在确定之后各导师与学生共同探讨专业发展,并根据学生特色,针对性地为其确定人才培养方案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全方位展现了创新学院“导师”的发展特色,使15级同学根据个人发展情况确定了相应导师,为其之后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全面发展提供丰富的经验指导


(文/张巧灵   摄/王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