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教学成果奖汇报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888

各单位、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暨浙江省2016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共接受各单位(部门)推荐的教学成果奖候选项目31项,经第一轮会评和第二轮网评,并由校教学委员会审议决定,遴选出15项成果进入汇报评审阶段(具体项目见附件)。现将汇报安排如下:

一、汇报时间

3月21日(下周一)上午8:30

二、汇报地点

1-305教室

三、汇报方式

各项目进行6分钟PPT汇报+现场答辩,原则上必须由项目负责人汇报。(请各位负责人在本周五下午2:00到教务部二楼会议室进行汇报顺序抽签!

四、材料准备

各项目准备15份纸质申报书,正反面打印,于汇报当日带至汇报地点。

由于时间较紧,请各项目团队抓紧时间修改申报书,并作好PPT汇报准备,于汇报当日前5-10分钟等候。

欢迎其他教师前往聆听!

附件:2016教学成果奖汇报评审项目一览表.doc

教 务 部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