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面试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2069

各学院(部门):

为做好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工作,同时也是为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面试专家队伍,根据《浙江万里学院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就做好面试专家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推荐对象

全校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且有10年以上教龄的教师,或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至目前为止,2016417日没有其它安排,能参加面试工作)

(二)基本条件

1.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熟悉国家招生考试改革政策规定和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规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面试考察能力。

4.本年度无直系亲属参加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考试。

二、推荐程序

1. 各学院(部门)推荐。学院(部门)可采取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推荐人选报教务部。

2. 教务部初审。教务部对学院(部门)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初步人选报学校。

3. 学校终审。经学校终审后,入选“三位一体”面试专家库。

三、推荐要求

1. 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面试专家推荐工作,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充分发动,严格把关,真正把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公道正派的人选推荐上来。

2. 各学院(部门)请于2016411日(第8周,周一)前将面试专家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与电子版一并报送教务部邱鸿江老师处。

四、推荐面试专家名额分配

部门单位

推荐人数

商学院

40

法学院

18

文化与传播学院

17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

16

外语学院

13

生物与环境学院

30

电子信息学院

23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7

现代物流学院

16

基础学院

40

创新学院

2

国际学院

2

机关部门

15

合计

259

附件: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面试专家基本信息汇总表.xls

教务部

2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