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青春,释放美好

——2016年度浙江万里学院女生形象大使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2078


4月28日晚,浙江万里学院女生形象大使总决赛在西区素拓拉开序幕,创新学院戴晨露、许玉婕两位女生经过初赛、半决赛的重重选拔,成功进入总决赛,进行最后的精彩较量。

随着开场舞的结束,比赛正式开始。在前四位选手表演过后,5号选手戴晨露与搭档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走秀表演。她以帅气的黑色西装闪亮登场,恰到好处的两手摆动干净利落,具有鲜明节奏感的脚步,给观众以神采奕奕之感。帅气到可爱,画风的无缝转换,她又将歌曲《好想你》与吉他伴奏实现完美融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第三轮的小组表演中,戴晨露所在的第二小组将柔美优雅与性感帅气完美结合,进行了《我只要你》的舞蹈串烧。

10号选手许玉婕在个人才艺展示中,身穿一袭白色长裙,用清晰的语言,嘹亮的声音,优美的姿态,与搭档默契配合,将《蚁族》诗朗诵表演得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感染并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使其身临其境。随后的小组表演中,许玉婕所在的第三小组则通过优美动听的歌曲串烧,完美展现了她清新与可爱的另一面。

最后,戴晨露、许玉婕分别获得了2016年度女生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其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创新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与独特的人格魅力,为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优秀典范

(文/戴晨露   摄/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