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红色经典,加深党史认识

——创新学院经典红色影片赏析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886

  为一步巩固党员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加深党员对党史的认识,4月25日晚,创新学院组织开展经典红色影片赏析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第34期党校成员3314教室观看了红色电影《智取威虎山》。

 晚上6点,影片正式放映。影片中气势磅礴的场面迅速吸引了同学们。该片讲述了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与敌人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带入到电影所营造出的环境中,时不时发出阵阵唏嘘,感慨革命先辈的英勇、机智和美好品德。通过电影,同学们领略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奋斗历程,感叹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英勇事迹。随着影片的结束,本次活动也顺利地落下帷幕创新学院还将定期献上精彩的红色电影。

 通过开展经典红色影片赏析活动,同学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发展历史,充分提高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并进一步增强了其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罗婷   摄/钱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