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氧吧里奔跑,青春赛道外奉献

——“边行走边公益”之宁波镇海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6-04-24浏览次数:1881


   424日,2016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镇海新城吾悦广场开跑。创新学院的25名志愿者在创新学院杜飞明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在半程终点为跑完半程的选手们进行引导并分发完赛包等服务工作。赛程开始前,志愿者们把一箱箱完赛包分别运送到各个帐篷,充分做好赛前准备。竞赛正式开始后,随着选手们一个个到达,人流越来越多,工作难度逐渐加大。但是在志愿者们的合理分工,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下,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井然有序。在竞赛结束后,为了使赛道恢复之前的整洁,志愿者们帮助现场工作人员清理了赛道垃圾。整个志愿服务过程,我院全体志愿者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竞赛裁判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完美收官,不仅充分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服务社会,更提升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院志愿者队伍的壮大注入了一股坚实的力量


(文/王虞恬 杨方丹   摄/吴伟栋 杨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