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走,服务人,带头行文明,爱心暖人间

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899

在接受的教育后,创新学院党员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更要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因此,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是创新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2016,在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下,在创新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我院党员校内校外定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校外,我院党员积极参加以跟党走,服务人,带头行文明,义扫老街市为口号的街区义扫活动,进行街道清理工作每一次工作成果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充分认可。校内党总支的组织号召下,预备党员走进图书馆,帮助整理书籍,其认真负责的态度更是获得图书馆负责人的高度赞赏。

此外我院党员踊跃参与到由创新青协组织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小星星”活动中,他们一对一带领、陪伴自闭症儿童,为自闭症儿童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用自己的耐心与爱心陪伴着孩子们。

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了党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根本宗旨,更全面展示了创新学院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