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1915


912日晚7点,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交流大会于3326教室准时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主任罗俊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大会。

开会伊始,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顾方波简单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随后用视频充分展示了我院各项精彩纷呈的学生活动,例如学生干部踏青交接仪式、毕业晚会等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社区自理委员会负责人王公帅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叶春瑾对其部门中的事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学务中心主任罗俊老师用简洁的话语总结了学院学生工作并表达了对15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的期待。随后开展了各部门的招新面试活动。

此次交流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创新创业学子充分了解了学院内部的学生事务,也为学院各组织招纳培养优秀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备注:欢迎大家的加入,有意愿参加的可于916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844268413@qq.com

                                                       (文/张巧灵  摄/毛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