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校学生会致全校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1902

敬爱的老师:

  在这秋高气爽山河壮美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全国第32个教师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校学生会谨代表全体万里学子向您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夫子循循然善诱人,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是您面对讲台,背靠黑板,用辛劳汗水和智慧把一个个四十五分钟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是您细心传授我们课本上的知识,耐心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又用灿烂的笑容化解我们的种种烦恼;是您始终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渊博的知识,高超的技艺,严谨的态度和深沉的爱指引和照料着我们不断前行。

  当我们满怀着理想和抱负,从祖国的四面八方相聚在这万里园时,您孜孜不倦的教导让我们梦想成真;当我们徜徉于科学与艺术的殿堂,在知识的海洋中探求真理时,您是我们最可信赖的良师益友;当我们将要离开这清芬挺秀的校园,到更广阔的天地去拼搏时,您又为我们“扶上马,送一程”。从万里园中走出的每一位学生身上,都凝聚了您太多的心血,是您的努力造就了一代代万里学子的精彩与辉煌。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感恩,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愿我们的祝福能抚平您脸上的皱纹,擦去您双鬓的微霜,让您那智慧的双眸永放光芒!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让我们再一次向最敬爱的老师们奉上心声: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

2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