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顺利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1865


517下午,创新学院于3301教室顺利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董红波向全体党员就如何深入开展此项活动作了动员和推进

会上董书记结合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两学一做”的相关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因此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的首要任务董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不仅要突出问题导向、务求实效,更要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边学边改、即知把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贯穿全过程。学院要将重心下移,将党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学会用事实说话,用材料支撑。

此外,董书记结合我院现状,以及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对“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探讨,并对我院如今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同时她也对在座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深入学习规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争做先锋。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的全面探讨,不仅对我院党员自我提升提出了新的要求,更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完善。

(文/傅柔怡   摄/崔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