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宁波市高校慕课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2429

各学院:

根据《关于征集2016年宁波市数字图书馆第三批高校网络(慕课)课程的通知》(甬教高〔2016〕315号,见附件1)精神,现就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具有慕课建设基础的课程团队认真研读市局文件和《宁波市高校慕课课程建设规范》(见附件2),按要求准备课程资源。 

二、申报时间和安排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认真填写申报书,将课程资源上传至moodle平台或课程网站,按规范要求进行遴选,择优推荐优秀网络课程(MOOC),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14日(周五)前将申报表(纸质2份、电子1份,见附件3)、完整的课程视频(电子版)和汇总表(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1份、电子1份,见附件4)提交至教务部综合科,其中申报表和课程视频的电子版刻在一张光盘上。学校将结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引进项目申报情况,择优遴选校级课程立项及市级推荐。

联系人:王玉儿电话:2477/612786

附件:1.关于征集2016年宁波市数字图书馆第三批高校网络(慕课)课程的通知

2.宁波市高校慕课课程建设规范

3.宁波市数字图书馆第三批高校网络课程(慕课)推荐申报书

4.宁波市数字图书馆第三批高校网络课程(慕课)推荐申报汇总表

附件1-4.rar


教 务 部

2016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