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宁波市教育局做好《关于开展纪念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和〈职业教育法〉颁布2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904

各单位: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通知,现将《关于开展纪念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和〈职业教育法〉颁布2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单位积极发动,认真组织,鼓励和支持教师踊跃投稿(已发表过的论文也可以投稿参评)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将对获奖论文给予奖励。

具体征文内容和要求详见附件,可围绕“职业教育中‘工匠精神’的培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信息技术时代的职业教育教学创新”“行业企业举办或参与职业教育的机制与责权利”以及“职教立法”等相关主题进行探索。

请各单位于10月18日(星期二)前统一将论文稿电子版发至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崔彦群门户邮箱。 

联系人:崔彦群,联系电话:88222278

附件:关于做好《关于开展纪念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和〈职业教育法〉颁布2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附件.doc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