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1977



10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3309教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总支书记高玉宇,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海芬,党总支委员罗俊,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飞明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党小组负责人林子轶主持。大会上,林子轶首先就3月到6月“两学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接下来由负责社区工作的党员盛宁同学就党员社区工作进行汇报小结。随后,大会进入议程第二项,部署下一阶段的任务。罗俊老师就当前学生党员存在的不足提出批评和改进,她强调,党员需要以身作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到为同学,为学院服务,并就社区文明建设方面也提出一些建议。接下来,杜飞明老师就有关加强学生党员教育与管理、成立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作了布置,并对我院党组织调整和人员安排作了说明和补充。最后,高玉宇书记对党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两学一做”心得以鼓励党员们不断学习、知行合一。随后她就“先锋沙龙”、学生党员“双向三卡”等活动进行了部署。至此,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大会,对于创新创业学院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我们有信心相信这个队伍会蒸蒸日上,相信党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做周围人心目中合格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


(文/罗锦婷 摄/王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