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宁波市青少年陶艺大赛”志愿者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4浏览次数:1965


  2016124日,“未来之星杯2016年宁波市青少年陶艺大赛”在江北奥体未来城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学生会社理会的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赛前赛后的赛场布置以及对参赛人员的引导工作。

  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们将桌布铺在用于比赛的桌子上,并将比赛工具摆放整齐,便于小朋友们赛时使用。另外,志愿者还在签到处引导参赛小朋友和家长们,以便他们找到自己的参赛号码及座位,整个赛场秩序井然。尽管赛前下了一阵雨,但是我们的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上午9点,比赛开始,参赛小朋友们想法天马行空,手指灵活敏捷,做出的作品让人赞叹不已。在评委们选出了获奖人员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将颁发了礼品。在参赛及相关人员离开场地之后,志愿者们帮忙收拾比赛场地,把一切可以回收的物品分类好以便回收再利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参赛人员与主办方老师的高度好评。

  本次活动的完美落幕,不仅让同学们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理念得到了实践,带动了我院志愿服务的发展;更为我院志愿者团队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让我们深刻理解了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文/李晓月 杨方丹  摄/杨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