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一份爱心,生命因你而延续

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959



  12月6日,校红十字会在万里学院第一餐厅组织了一个临时献血公益活动,献血活动在12点至下午4点半有序进行。我院傅柔怡、杨伟青、潘莉、王晨倩、倪婕、刘家瑶六位创新学子踊跃的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凛冽的寒风也没能阻挡他们用热血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

在献血活动前中,创新创业学院同学热情高涨,都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次献血活动很兴奋。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沈威、学务中心主任罗俊三位老师到现场对同学表示支持和慰问,为献血的同学们送去暖暖温情。

在献血活动后,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也积极为他们送上能补充丰富能量的营养品大礼包和浓浓的关怀。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真诚与温暖。

最终通过医务人员及献血学生的共同努力,今天的献血活动圆满结束。相信这次献血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展现社会责任感的平台,也让献血活动这份澎湃的爱在更多的学子心中传递。


(文/董露雪  摄/林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