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研究生学术英语课程

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1594

227日,我校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研究生学术英语课程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我校校长应敏与宁诺副校长Uwe Aickelin代表双方签订了《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诺丁汉大学2017年春季学术英语衔接课程合作协议》。

据悉,该学术英语课程,为我校大三大四的同学提供了宁波诺丁汉大学优秀的学术英语资源,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英式的教育环境和学术要求。申请学术英语课程的同学,仍需满足成绩和英语水平的相应要求。

第一期学术英语课程的学习将从今年3月开始至6月,由宁波诺丁汉大学的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的外籍教师授课,该中心也是全球最大的英语语言教学中心之一。通过3个月的集中学习,同学们的学术英语水平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对于已经申请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同学,完成学术英语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学员仍然需要满足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办各项学科录取标准,方可录取为宁波诺丁汉大学硕士研究生。该语言预科班项目,为优秀的万里学子搭建了更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也为万里学子实现与宁波诺丁汉大学本硕融通的立交桥学习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