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智慧声音,践行党员准则

“先锋60·双百双进”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536

说明:IMG_7179

说明:IMG_7230

20173月8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的“先锋60·双百双进”主题沙龙活动在图书馆301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万里学院纪委书记陈建荣、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陈金波、创新创业学院学务办副主任杜飞明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沙龙上,陈书记首先抛砖引玉,对在场学生党员及当下大学生们提出了几点自己的期望。一是认清时点,做有所作为的人;二是“以德立身”,诚实守信;三是与时俱进,提高自身创造价值的能力。随后,陈老师就学生党员们各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指出大学生们需要更清晰地考虑并掌握就业的主动权,在遵从内心的前提下更好地实现个人追求,审时度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本次活动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坚持立德树人”的大背景下以及就高校毕业季的实际情况下展开。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使陈老师听到了学生党员的声音,更好的为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也让学生党员们以此为契机聆听更具社会阅历的智慧的声音,更好地践行立德立身的准则,为自己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文/叶隽怡 练丽亚  摄/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