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学生购买汽车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356

各学院:

为方便广大学生购买汽车票,安全、及时、顺利地回家,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和宁波市公运票务中心联系,宁波汽车南站、汽车中心站将来我校现场售票。应车站实名制要求,购票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1、现场售票时间:

钱湖校区---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8:30 - 16:10

回龙校区---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9:00 - 15:30

2、售票地点

钱湖校区---阳光大厅1号窗口

回龙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3、售票范围:

1)汽车中心站始发的合肥、无锡、苏州、常州、南京、扬州等省际直达和其它省际普通班车以及省内温州、临海、台州、金华、衢州、丽水地区及新昌、嵊州区域的班车。

(2)汽车南站始发至省际上海和省内杭州、嘉兴、诸暨、绍兴、湖州、舟山、岱山等地区及大市范围内的宁海、象山、奉化、余姚、慈溪等班车。

(3)汽车北站始发的部分省际班车和舟山地区班车。

(4)汽车东站始发的象山、舟山地区等班车。

注:具体以现场电脑显示为准。

4、当天现场办理可售车票日期至2017年1月25日。

本次现场售票,仅发售汽车票。现场不办理退票手续。

温馨提示:

1、有购票意向的同学,相互转告,请尽量以班级或寝室为单位,派出代表统一购买。

2、请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非正规组织的包车信息的鉴别能力,确保旅途安全。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