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凝聚力量,拼搏铸就辉煌

创新创业学院“边行走,边公益”之清水活动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994

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奉化市萧王庙街道林家村开展了第四届“边行走边公益”之清水活动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协同我院志愿者们及国际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抵达林家村桃园,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叶春瑾的介绍与指导下,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组结束后,志愿者们拿起钳和垃圾袋,在桃园内开始沿途垃圾拾捡清理活动。清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随之开展。

在主持人活跃现场气氛,增强组间互动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你划我猜”,组员之间完美的配合、搞笑的比划,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使大家与留学生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步;接下来是“拔河比赛”和“十人九足”,在队长井然有序的指挥和队员们协力合作、顽强拼搏的努力下,每支队伍突破重重困难取得了优异成绩并收获了彼此的友谊。最后,大家在痛并快乐着的“趾压板吹气球接力”游戏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开展本次“边行走,边公益”之清水活动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是我院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也是进一步推进文明修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培养具有一定领导能力、创新精神、较强实践能力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创新创业学子,增强各个骨干的干部意识和精英意识发挥出重要作用。


(文/顾晓娴 练丽亚  摄/杨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