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西施奉化美,志愿服务收获多

“中华文化四海——走进奉化和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弥勒文化高层研讨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771



46日到9日,奉化区团委携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志愿者和宁波大学志愿者在银凤山庄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中华文化四海——走进奉化和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弥勒文化高层研讨会”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热情、细致、高标准的服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安排好入住后,全体志愿者们召开了服务安排会议,就重点嘉宾一对一陪同接待、嘉宾接送机、随车服务、会务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进行了全面的岗前培训,为服务提供保障。

接下来的三天里,志愿者们陪同嘉宾前往雪窦寺,参加“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奉化”书画艺术精品展览开幕剪彩仪式;陪同嘉宾们前往滕头村,走访溪口蒋氏故居,参观天一阁、慈城等景区。服务期间,志愿服务工作组全程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随时应对各种紧急任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按照组委会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志愿者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志愿者们不仅开拓了眼界,接触到更多的新鲜事物,在志愿工作的互帮互助中升华了感情,建立了真挚的友谊。


(文/摄:练丽亚 青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