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各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69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总结项目建设成效,更好地发挥项目引领和示范作用,现将学校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中期检查项目

2015年立项的省教学改革、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2.验收项目

2015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项目。

(具体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安排

1.学院自查

各学院以立项申报书为依据自行开展项目自查工作,检查各验收项目的改革成果与实施完成情况,重点考察改革与建设成效成果、学生受益面。合理确定验收项目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比例(优秀不超过20%),验收结果经院内公示后上报教务部。

2.学校抽查

学校在学院自查基础上,组织专家组进行抽查。

三、提交材料

1.课程建设、教改检查汇总:教学建设项目自查情况汇总表一式一份(附件2)。

2.省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四份(附件3、附件4)、中期总结一式四份、支撑材料一式一份(装订成册)。

3.校级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一式四份(附件5、附件6)、总结一式四份。

所有项目的材料请同时提交电子稿,由学院分类汇总后提交至教务部。

四、时间安排

1.各学院请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部署自查各项工作,督促各项目组积极认真做好项目的建设与总结,按照工作进度开展本单位的项目自查,并于4月25日前将所有检查材料(含纸质、电子)上交至教务部综合科。

2.教务部拟于4月底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抽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琰慧     联系电话:88222560


附件:1:2017年各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检查清单.docx

   2:浙江万里学院教学建设项目自查情况汇总表.doc

   3:浙江万里学院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4:浙江万里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5:浙江万里学院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doc

   6:浙江万里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教务部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