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省市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059

各学院:

为深入总结和提炼广大教师在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优秀成果,学校拟决定启动2018年省市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教学成果要符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方向,能体现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在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质量保障、推进优质资源共享、推动教学管理机制改革、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改革课程体系、创新课堂教学、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加强学生学业管理等方面经过多年实践检验,对提高教育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并在实践中得到进一步创新和发展的典型案例和研究成果,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示范性和推广价值。

二、工作安排

        1.学院组织填写《浙江万里学院2018年省市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简表》,做好前期整合筛选工作;

2.教务部组织申报指导,协同学院做好成果的凝炼与提升,遴选推荐2018年省市级教学成果奖;

3.培育项目立项后给予经费支持,实施年度考核滚动发展,学校根据阶段实施进程和形成的成果予以奖励,并设置教学成果培育突出奖和优秀奖。


请各学院给予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全面整合、总结、凝练多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优秀成果,相关材料于5月10日前报送至教务部综合科。联系人:林怡,电话:2477。


附件:浙江万里学院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简表.doc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