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实践能力,验收项目成果

2016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以及2017年国创项目的申报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682

421日下午3点整,2016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以及2017年国创项目的申报答辩大会在3301教室准时召开。本次答辩大会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沈威、学务中心副主任杜飞明商学院副院长袁葵芳、创新创业学院优秀导师杨光外语学院沈乐敏老师担任本次答辩大会的评委。

此次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科技部成立项目工作小组,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和中期检查的项目采取公开答辩的方式对所有项目开展检查申报,就项目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对各项目进行了阶段性的检查,也对2017申报项目提出了一系列改进建议,更有效促进了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深入实施和推广,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为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程

练丽亚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