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歌嘹亮,青春激昂

浙江万里学院 “我的团歌我传唱”团歌PK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363

5月24日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浙江万里学院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了“我的团歌我传唱”团歌PK大赛。我院不负众望,获得了团歌比赛第二名和最佳创新表演奖。

比赛中,我院合唱团以饱满的精神演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声嘹亮,满含激情,唱出了对共青团的深情,谱出了青春的斗志与激昂。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合唱团在演唱时进行了队形的变换以及分部演唱,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将比赛推向高潮。

在此感谢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合唱团每一位小伙伴们的辛苦付出,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我院才能在本次团歌比赛取中得如此优秀的成绩!

本次团歌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励每位共青团员们知党爱国,并且极大地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字:毛

练丽亚

影:校

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