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我们共同的目标

2017年上半年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82

52613:00,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吴章健,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陈金波,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飞明,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顾方波等7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陶最等8重点培养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一部分,各发展对象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经过介绍人意见、群众座谈会情况以及政审情况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程序后,形成党支部决议

随后,在休会期间,陈金波老师对有立场、有担当、有规则意识的党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具体事例,鼓励在座党员要敢于坚持原则,遵守规章制度,为成为一名真正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会议第二部分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最后,吴章健老师在党员态度、入党资料、党员记事等方面向在座党员提出意见与建议,希望党员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促进学院支部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但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推进了支部党员接收工作,也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供了可靠保障。


文字:练丽亚

摄影:吴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