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们一起迎接未来

创新创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集体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08



201791214:00,创新创业学院于3226教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集体班会。创新创业学院141142班班主任罗俊老师以及143班班主任秦海芬老师出席本次班会,并就毕业生相关事项做出了相关介绍。

首先,罗老师介绍了毕业生近期学务工作安排,强调了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做到亲力亲为做好自己的每一项任务。其次,罗老师对就业指导工作安排暨《职业素养提升与就业指导》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指出学院会为毕业生提供一切所需的就业指导,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

班会的第二部分则由秦海芬老师介绍了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解析以及《创新教育与研究》课程说明。秦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学分确认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对自己负责,配合做好毕业审核工作。其次秦老师还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荣誉证书的认定标准,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找准自己的方向顺利拿到荣誉证书。

本次班会的召开象征着每一位14级同学都已经以一个毕业生身份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同时本次班会也为毕业生最后一年的计划安排做出了很好的指导。希望14级同学都能顺利毕业给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林昕玥

摄:林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