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选聘2013级学生专业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6浏览次数:1931

各专业学院: 

为使2013级教育创新班学生在第二学期修学专业核心课程、参与专业创新项目学习,创新学院提前了学生选专业和导师的时间,现就选聘2013级学生专业导师的事项通知如下: 

1.导师资格及工作职责参见《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学生导师制实施条例(试行)》(浙万院教〔2013〕8号)(附件1)。 

2.烦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选拔和推荐,如果是新增推荐人,被推荐人必须填写“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导师申请表”;如果已经是前两届的学生导师,导师材料有更新者,要重新填写申请表,无更新可不填表。所有推荐人由学院统一汇总“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导师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2014年1月15日前将电子稿提交至创新学院。 

3.推荐人名单经创新学院审核报学校教学委员会审定后,提交给基础学院供学生选择,在师生双向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确定导师,教务部以通知形式对新增导师予以确认,导师开始履行工作职责。 

联系人:秦海芬 办公室:3306,电话:5372/688999 

附件1:浙万院教〔2013〕8号文件.doc  

附件2:导师申请表及汇总表.doc 

  

                  创新学院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