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绿色万里之“绿色房客”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3-30浏览次数:23

2014-3-30

 

329日晚上1800,由创新学院社区自理会举办的绿色万里之“绿色房客”活动正式开始,45幢女生楼的一个个寝室门被敲响,大家开始寻找着一株株绿色盆栽的身影,并用相机记录下它们的姿态。

此次活动是以寝室为单位报名,每个参赛寝室都会领到两盆绿色植物,让其入住到们的寝室,为们的寝室增添一抹绿色截止至271800,一共有32个寝室报名参加比赛。当天晚上,每个寝室领到了属于自己寝室的绿植,而此时正是对这些寝室的植物进行检验的时刻。创新学院社区自理会的学生干部们作为评委,走进每个寝室,对每个寝室进行植物、环境氛围、卫生和废物利用四个方面进行评比。经过大家两天的精心照顾,所有的植物都比之前长得更加的亭亭玉立了,参赛的寝室同学都很热情的迎接了检查人员的到来并且介绍了每株植物。最终,306403407三个寝室获得一等奖。

创新学院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通过领养绿色植物来净化寝室空气,改善居住环境,伴随植物的成长,感受绿色,学会关心与呵护。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热爱大自然,热爱绿色植物,热爱自己的寝室,为建设文明寝室添砖加瓦。

待认领植物们


优秀寝室作品

优秀寝室作品

(通讯员:潘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