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心理活动月之“甜蜜的自省”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21

2014-4-24


 

4月23日上午8点半,创新学院在万里学院小广场举办了名为“认识自我,健康成长”的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活动。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事先做好的大型海报问卷前认真对所列出的心理测试题目作答,根据答题结果在标有A、B、C的签名板上找到自己性格的所属类型,并按照主办方要求在签名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和对该活动的想法、寄语等。现场工作人员还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贴有“今天你自省了吗”活动标语的小礼品赠送给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

通过现场简单的小测试,不少同学都表示对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心态和心情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创新学院开展此次心理测评活动旨在普及与心理健康有关的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心态,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认识自我、定位自我。

通讯员:俞文喆

摄 影:李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