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书达理,蕙质兰心”创新学院女生素质发展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25

2014-5-13

 



513日下午,创新学院之“美丽心体验,点靓新生活”女生素质发展活动第二期活动在1307教室顺利展开,主讲老师戴秋花老师,郑思嘉同学为大家全面讲解了社交礼仪和化妆技巧。创新学院院长李继芳老师,罗俊老师也莅临了此次活动。

戴老师以“何为知书达理”引入,通过“五五三八七定律”、九点靠墙站立法、坐姿、站姿等礼仪规范,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进行气质女神形象塑造。除此之外,一个人的着装、发型、举止言谈都影响着自身形象的塑造。之后各种互动环节也让同学们和学院的老师们都参与其中,气氛活跃融洽。

在礼仪课堂之后是郑思嘉同学指导的化妆技巧课,郑思嘉同学挑选了在场的一位同学作为模特,亲自教学示范了化妆的方法和技巧,从打底到眼影,腮红,唇彩,所谓“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一个完美的化妆过程,不禁让同学们感叹其细致的程度。

本次专题活动是继第一次咖啡礼仪课堂之后,创新学院进行的第二期女生素质发展活动。本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满足了学院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发展需求。 “美丽心体验,点靓新生活”,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活动!

通讯员:陆瑜佳

摄影: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