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团日活动之素质拓展项目

发布时间:2014-05-18浏览次数:161

2014-05-18

 

5月18日下午4点,凉风送爽,创新学院18位团员代表在联盛广场星空密室开展了“密室逃脱”的团日活动。

活动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展开,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后迅速自行组建好队伍,选出一名团队领导人,进入到每一个不同的密室里进行密室逃脱。不同的场景、暗号、机关以及线索等,需要队员之间胆大心细,敢于挑战,相互鼓励,互帮互助,也更加考验着一个团队高度的默契与配合。活动时间虽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却高度培养了学院成员之间团队协调与沟通交流能力。

一次团日活动,让学院团员们间的配合默契度大大地加深。活动中的协作配合,正可以发挥到今后学院工作中去,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大家明白了团队目标的达成必须建立在每一个队员共同努力的基础之上。

活动结束后,虽然并不是每一个团队最后都成功逃出了密室,但与来时相比,每一个同学之间的情谊却明显加深了。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定会更高,发挥出每一个人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去。

通讯员:钟方江

摄 影:钟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