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你的镜头里

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11

——创新学院举办摄影基础知识讲座

2014-10-14

 



1014日,创新学院在3219教室举办了摄影基础知识讲座。学院邀请到了陶炫程学长来为大家主讲,他有着丰富摄影经验和专业摄影知识,为学院摄影爱好者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讲座。

陶炫程学长就构图要求、构图元素、背景处理等主要几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简出地介绍了相关的摄影方法及技巧。没有加入枯燥冗长的专业术语教学,学长琳琅满目的图片来展示了不同的构图形式和手法,更让人简单明了,对于主体以及背景的处理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还让同学们欣赏了陈凯歌导演的《百花深处》,同时介绍讲解了影片中相关的摄影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摄影的兴趣及热情。另外学长还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多积累摄影的经验,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摄影技术。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中,时间都在欢声笑语中流走。学长毫不吝啬地分享了他的摄影心得,同学们也认真地倾听着。能够将自己所热爱的艺术与他人分享,对双方都是一种收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都能长久地将热情付诸于此,去实现当一个伟大摄影师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