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寝室之“破冰之旅”

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23

——创新121班团日活动

2014-10-28

 


为了缓解大学生压力,同时更好地增加同学间的认识和促进彼此间的感情,10月28日星期二晚,创新121班全体同学在胡欣怡同学的主持下,开展了以“走出寝室之‘破冰之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主持人让同学们完成了一张心理测试卷,让大家了解自我,放松心情。其次,同学们观看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视频,分别是“宁大的微电影之心理健康”和“复旦投毒事件”。之后,同学们在“我愿倾听你3分钟”的活动中,最大限度地放松了自我,又互相分享观后感和调整心理状态的建议。整个活动的气氛在“各位好汉请抱拳”和“终极密码”的游戏环节中达到高潮,同学们参与度极高,使游戏进行得十分顺利。最后,团日活动在三句心灵鸡汤的鼓舞和慰藉中落下帷幕。

整个活动同学们的配合度、参与度很高,极大地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标志着创新121班在建设文明示范班级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摄 影 :胡源窈

通讯员:胡欣怡 傅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