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举办2015“挑战杯”竞赛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1996

2014-11-21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和创新实践活动,创新学院于20141121日上午举办2015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工作交流会。会议特邀校团委副书记徐志强老师为主讲老师,创新学院院长李继芳老师、罗俊老师及创新学院参加挑战杯竞赛的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徐志强老师就参赛团队提交的作品资料进行了分析,针对作品选题、项目调研开展过程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了各团队项目申报资料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徐志强老师特别强调,“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和创新实践活动,在研究中培养质疑精神,提高自主学习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在实践中训练动手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参赛团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明确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开始着手进行项目的修改和完善工作。

摄 影:章银梦

通讯员:章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