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成功举办赴台学生交流会暨文明寝室建设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1872

2014-3-13

 

 

 


3月13日晚上6点整,创新学院在教学楼53303教室举行了赴台学生交流会暨文明寝室总动员会。创新学院院长李继芳老师,秦海芬老师,罗俊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

首先,11级赴台交流生高熠杨同学和叶佳宜同学跟在场的同学老师们分享了在他们在台湾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随后,鉴于我院即将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展教务学务相关交流活动,主持人用宣传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宁波诺丁汉大学各项具体情况。同学们对即将开展的各项交流活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跃跃欲试。

交流分享之后,创新学院秦海芬老师和罗俊老师进行了创新学院新学期的教务及学工作介绍,其中包括创新学院学生学期情况分析、学生会学生干部分工以及本学期主要活动介绍等等。随后,学院开展了文明寝室建设总动员会,老师们特别强调了本年度文明寝室建设的工作重点以及文明寝室建设“一票否决制”,指出寝室文明建设不合格将取消一切评奖评优资格。会议的最后李继芳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在讲话中,李院长对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激励在座的创新学院学子“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赴台学生交流使同学们对台湾的学习体制及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成为交换留学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文明寝室总动员会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创新学院的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将更上一层楼,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

                                                                      通讯员:俞文喆

                                                                  摄影:李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