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万里学院文明寝室建设之“双百佳”(百佳寝室、百佳寝室长)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1964

各学院:

为充分调动广大万里学子参与文明寝室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树立文明寝室建设典型,深入推进学校文明寝室建设。根据《浙江万里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开展 “双百佳”(百佳寝室、百佳寝室长)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全校所有学生寝室、寝室长(回龙校区、钱湖校区)

二、     评选名额推荐

各学院在充分动员的基础上,由所在寝室成员申请,学院初步审核后,推荐10个以上寝室作为候选“百佳寝室”。列为“百佳寝室”的寝室长为当然“百佳寝室长”。

三、     评选条件

1.寝室成员思想上进,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寝室氛围好;能积极参加文明寝室建设的各类活动,在文明寝室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寝室成员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本学年内无成绩不及格现象;

3. 寝室成员能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本学年内无处分记录、无违反学生寝室管理规定的行为;

4.本学年所在寝室在校院组织的各项文明寝室建设检查评比中的成绩优异,寝室内务卫生无不合格、寝室成员个人内务卫生无不合格现象。

5.寝室成员能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文明寝室建设各项活动,并

获得一项以上校、院组织的各类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奖项。

三、评选办法

(一)本人申请或集体推荐。申请人根据评选条件,整理能体现寝室特色的图文材料,详细填写申请表格,以书面形式和电子表格形式上交学院(照片需以JPG格式提交寝室长生活照2张、寝室成员集体照2张,寝室特色照片3-5张);

(二)学院联合后勤公司公寓服务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汇总,于516日前,由学院统一提交汇总表和申请表。

(三)学校成立评定小组对申请个人和申请寝室进行材料审核、过程检查,并在5月底评定最终结果;

(四)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后,对获奖个人和寝室进行表彰和奖

励。

    附件:“百佳寝室”申请表.doc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