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创新学院师生共度感恩季

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1874

2014-06-18

 


618日,在一个盛夏来临后难得的凉爽日子里,创新学院团支部和社区自理会开展了“感谢有你”感恩季答谢导师活动。同学们邀请了商学院王勇老师、袁葵芳老师、王伟老师和现代物流学院沈哲老师参观学院样板寝室,并在社区活动室举行茶话会,以增进师生感情。

下午四点,在学生们的陪同下,王勇老师来到26号楼赵贤达同学的寝室参观。在参观了寝室的布局、卫生情况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沈哲老师、袁葵芳老师和王伟老师来到了45号楼吕丽铭同学的寝室参观,她们纷纷表示寝室的装修十分精致美观,赞美寝室别具一格的布置,最后还一起合影留念。

之后,几位老师来到了45号楼女生寝室一楼的创新学院社区活动室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大家畅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场面其乐融融。王伟老师表示,好久没有参观过学生的寝室了,房间装修格局让人倍感亲切。正值感恩季,同学们也向导师们表达了对他们一年来辛勤指导的感谢之情。她们表示导师们的帮助让人受益匪浅,在导师们的关怀下,自己无论在学业还是在生活中都有很大的进步。

“一日为师,终身为友”,创新学院此次感恩季活动拉近了导师和同学们的距离,为今后导师指导学生积极参入社区寝室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 影:胡佳楠

通讯员:姚 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