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社区自理会第一届“畅游青春show”绚丽登场

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978

2014-12-11

 

 

为了增进创新学院学生寝室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们的课外交流,培养大家健康生活的理念20141211日,创新学院社区自理会结合“人文万里”系列活动举办了社区第一届精彩纷呈的游青春show活动。

开展的撕名牌大战”、“60秒不NG”和“Smart Runner”活动中,所有同学热情四射,挥洒汗水,挥洒热情,挥洒青春。整个过程中欢呼惊叫声不断,热闹激情的场面还吸引了不少观赛的同学。这三项团体运动考验不仅是同学们的运动能力、体育知识水平,更考验的是每个学生寝室的团结合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本次“畅游青春show”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倡导了当代大学生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让同学们真正做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摄影: 钱丽媛

通讯员:钱丽媛